拾南不是北

撞世

有个可爱的女朋友是什么体验?

1.

  “五折,五折,你生气啦?”

  许佳琪拽着吴哲晗的袖子一晃一晃的跟在身后。

  “没生气。”

  “那你怎么不说话啊?”

  “没啥可说的。”

  “你不喜欢我给你的惊喜吗?”

  “不喜欢。”

  “吴哲晗!你什么意思!”许佳琪甩开吴哲晗,走到她身前瞪着她,“我送你礼物还送出错了?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!”

  “我在加油站!加油站!我在加油啊!”

  “你给我点烟花棒干什么!”

  “你是生怕炸不死我是吧?”

2.

  “吴哲晗!”

  一声嚎叫冲破天际,吴哲晗连忙停下手中的工作跌跌撞撞地冲向冒着白烟的厨房。

  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  许佳琪站在锅边,看起来还算是安全,笑嘻嘻的看着吴哲晗。

  “你没看出些什么吗?”

  “你要把厨房炸了?”

  “你这个人真没情趣。”许佳琪嘟嘟嘴,“白烟啊,白烟!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既然你还不知道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 吧。”许佳琪摆了个pose。

  “我呢,其实是个小仙女~这些呢,都是本仙女赐给你等凡人的仙气~”

  许佳琪任由她呆愣在那里,蹦蹦跳跳的走出厨房。

  吴哲晗缓过神无奈又宠溺的笑着摇摇头。

  “对了!”许佳琪扒着门重新探出头,嘴里还塞着不知道从哪里淘来的薯片。

  “别忘了清理现场哦,被别人发现我的秘密就不好啦~”

  吴哲晗抬手蹭下她嘴角的薯片残渣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遵命,我的仙女小姐姐。”

  


  “所以说,我到底是在哪里找到的这么个沙雕女朋友啊!”

  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70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