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南不是北

撞世

你赢了我的刺客小姐(十五)

•渣文笔预警  

•吴上将×许副手

        “总之阿妈,”徐子轩再次看向许佳琪。

  “你记住,除非阿爸自己主动和你提起她的过去,她的妈妈,以及她是失忆过的这些事情,否则不要在她面前提起半个字关于询问的事情。但是说起来也奇怪,我觉得虽然她失忆了,但是从她见到你之后还挺信任你的,不知道是不是第六感,不过我认为她应该会和你聊的。”

  许佳琪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明白。刚想再说些什么电话就响了。看了一眼电话号码,说了一声抱歉,许佳琪走到一边接起。

  “喂。”

  “seven。”经过刻意改变的声音传来。

  听到这个称呼,许佳琪暗道一声不好,还是假装冷静的问道:“怎么是你?”

  “为什么不能是我?”对面的人干笑了两声,“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情。”

  “我知道。还有两件。”许佳琪捏紧了拳头,咬牙切齿的说。

  “看来你不是很喜欢我的任务啊。没关系,倒数第二件,回暗三,任务已经派发给你了。”

  “知道了。”说完许佳琪就要挂断电话。

  “别呀。那么着急干什么?我还没说完呢。”那人戏谑的说。

  “你!又想干什么?!”许佳琪那哪怕见不着人,此时也保持了一脸警惕。

  “没什么,就是关心你一下。对了,你跟着的那个上将。是姓吴,叫吴哲晗对吧。别忘了你之前跟着的那个上将的下场。”

  “我警告你!你不许动他!”许佳琪听到这话已经有些耐不住火气,但更多的是害怕。

  “不是跟你说了吗,就是唠唠家常罢了。关心关心。”

  “放屁。我用不着你关心。”许佳琪平静了一下冷漠的说:“我再警告你一遍,你最好别碰她!她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的,我不介意跟你弄个鱼死网破。那怕我有把柄在你那里。”

  说完许佳琪利落的挂断电话。长呼了一口气,现在想来还是有些后怕。好不容易找到了吴哲晗,怎么可能再让她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。

  而另一边

  “阿言,给我去查。如果我没记错,她是你…”

  来人接下照片,冷哼一声:“她不是。丧家犬而已。她不配,也没有资格配。”

  正愣着神,思考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办,莫寒站在远处敲了敲拐角的墙壁探出脑袋。

  “吴哲晗醒了,但是精神状态不太好,你要去……”

  话还没说完,许佳琪已经皱起眉头拉着她往回走。

  莫寒叹了口气,想起当年戴萌因为执行任务受了伤,自己在医院三天几乎没和过眼的事情,感叹了一声,果然恋爱都会使人变成无脑动物。不过在看到门口站着的戴萌时,又补充了一句,“是一笔划算的买卖,值了。”

  没等莫寒开口问她为什么站在那里。戴萌先一步拉过莫寒,抱住她,把头埋在她肩膀处有些抖。

  “哭了?!”莫寒有些意外,赶紧回抱住她安慰。

  “你进去吧,做好心理准备。”戴萌闷闷一声,是说给许佳琪的。

  许佳琪推开门。就看见在旁边手足无措的张语格。远处是站在床边想要动却不敢动的徐子轩。床的角落是缩成一团的吴哲晗。

  “不,不,不。我不动你别害怕。你看看我。你看看我是谁?”徐子轩软下语气。轻声劝着吴哲晗。

  “你别过来!别过来!别碰我。”吴哲晗还要往后退但是后背已经抵着墙了。

  “你看看我,我是徐子轩。”徐子轩指着自己。“没事了。”

  吴哲晗没有回答也没有抬头看她,只是把用胳膊圈住双腿,把头埋进膝盖处不断的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吴哲晗还没有平静下来的情绪,许佳琪一阵心疼,但也没有思考太多,大步走过去,一把拉过吴哲晗紧紧抱住她。

  “阿哲,是我。我来了。”许佳琪慢慢拍着她的背,看着她从自己怀里挣扎到平静。

  “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

  

评论(7)

热度(2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