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南不是北

撞世

你赢了,我的刺客小姐(二十一)

•渣文笔预警    

•吴上将×许副手

        吴哲晗四处望了望,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的人。

  “走吧,先去休息,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明天开始我们就是这个军营的士兵了。”戴萌拍了拍吴哲晗的肩膀。

  殊不知身后树边隐藏在夜色中的人勾唇笑了笑,消失在林中。

  第二天清晨

  许佳琪醒来时旁边的位置已经空了,伸手一摸是凉的,看来已经起了好久。

  至于为什么会在一起睡呢,这就要追溯回昨天晚上带她们回宿舍的中将了。

  “欢迎各位。最近这边不太平,有失远迎了。”

  几人刚结束了话题,身后就传来声音。条件反射般转过身的同时手已经按在了枪套上。

  “湾湾?”

  “三哥?”

  吴哲晗和许佳琪同时一惊叫出声。

  “五折?”

  “kiki?”

  对面两人似乎也没有料到。

  “好久不见!”邱欣怡确确实实吃了一惊,没等对面的人反应过来已经起跳,搂住了离她最近的吴哲晗和徐子轩。

  “好久不见!上级告诉我有几个军官会来这边报道,我还在猜会不会是你们呢!这就是命啊!”

  “你不欢迎我吗?”戴萌在一旁挑眉。

  “欢迎!”邱欣怡空出一只手拍了拍戴萌的后背。戴萌伸手要抱她。

  张语格和莫寒可看不下去了。对视一眼咳嗽了两声。

  徐子轩和戴萌顿时背后一激灵,一个和邱欣怡拉开半米距离,一个立即缩回手。

  另一边许佳琪和孙芮正聊的开心,瞥见吴哲晗被邱欣怡抱住心里不太是滋味,眼神暗了暗开始想办法。

  “好了三哥,你们带着我们去看看休息的地方吧。”

  成功岔开话题,许佳琪暗搓搓的拽过吴哲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走了,三哥说带我们去休息。”

  “哦,对了,这个是湾湾,我的青梅竹马,不过很小就去国外了,我和络络跟她一直保持视频联系,直到最近她才告诉我回国了。”

  有点感觉像是给要捉奸还未捉的妻子解释自己为什么和别人亲近诶,算了,不重要。

  吴哲晗脑中思绪万千,但还是拉过许佳琪给她指了下邱欣怡,又给邱欣怡指了指许佳琪。

  “这个是许佳琪,上面安排下来的副手。”

  看着走在前面的两个人,邱欣怡悄悄拉过徐子轩和戴萌。

  “怎么回事?有戏?”

  “许佳琪是吴哲晗失忆以前的女朋友。”徐子轩解释。

  “那……帮一把?”邱欣怡挑眉。

  “正有此意。”张语格拉着莫寒也凑了过来。

  “等我告诉三哥,这事儿有了她,准成!”

  所以知道了真相的孙芮准备做好事不留名,偷偷把四间房子换成了三间,让两人住一间。只不过吴哲晗和许佳琪并不知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可以拉着女朋友住一屋的两对,和可以各回各家的两人,剩下的只有活的宛如黄金单身狗吴哲晗和许佳琪。两人也就顺理成章的住进了一屋。

  “咚咚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敲门声打断回忆,许佳琪微微有些脸红的打开房门,门口站着一个看起来是刚入伍的士兵,手里托着军装恭敬的站在门外。许佳琪眼尖的认出这是暗一的队服。

  “报告,吴上将让您在五分钟内去操场汇合。晚一分钟一百个仰卧起坐。”

  接过衣服道了谢,许佳琪一边骂吴哲晗,一边麻利的赶去操场。

  “吴哲晗你个冷血的家伙给我等着!我要你好看!”

  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